好多人~不認識的 認識的   我都真心謝謝你們大家來關心我

妳們的留言 我都有看到   我很想回復你們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回復大家的關心

我只知道  有時夜晚寧靜時 我會上網看看大家的近況 

在你們的留言版留言~ 表示我還是很重視大家的狀況

只是~ 這陣子 我本身的網誌都沒回你們

因為~ 我會看著看著很想哭的人 

我今天4月21日 我去把頭髮燙更澎  減了一些頭髮  想藉此轉換心情

現實生活中~  我會想辦法讓自己忙一點  或打電話給姐妹們開導我  這些姐姐們都是從小看我長大的人

住我最近的就我大姐~ 從小到大 差三歲的我們很會吵很會比  但這陣子我老姊看我這樣 卻破例幫我~讓我大女兒暫住她們家

真的很謝謝她~ 還有我那不滿22歲的小妹  本來我一直是最挺她  她的狗頭軍師  不過 我最近一整個好弱

也突然覺得我老妹瞬間長大貼心   還會反過來分析給我知道

其實~ 薇琪的異性緣一直很好  總有幾個大我許多的哥們也很開導我~ 要我勇敢走出自己的路

甚至~叫我不要去看心理醫生  要我好好調適自己的腳步 不要慌  不要急

我有上千萬的話可以跟哥們講   跟好友講  和親姐妹講   但~我就是無法跟痞子拔說我的內心話

現在~在婆家和老公心底   婆婆身體不好是我大女兒氣出來的  之前寶弟和安安同時住院是我照顧不好

這一切我也知道是我小姑在那裡搧風點火~  因為這種話她曾經當著我的面拐彎抹角跟我說過

她們那麼想 那麼說 對我ㄧ個都沒得依靠的婦人和一個不滿11歲的女孩來說真的很不公平

孩子們一個是從學校回來後生病的  另一個是從保母家帶回來生病的

只是~很湊巧同時入院十天   但很明顯的   一個是得到( 輪狀病毒 ) 入院  一個得到( 沙門氏菌)入院的

很明顯~  一個是病毒 一個是細菌感染  難道這一點常識都不懂

如果 小孩我顧不ˇ好都我的錯  也未免太瞎了吧 

那那些天生有先天性的小孩不斷的送進院  那些做母親的都該判死刑嗎

再來~ 婆婆身體不好也不是我嫁進來之後才開始有的


 她已經高齡74歲了 本來一直是藥罐子  有高血壓  糖尿病 心臟也不是很好  

 
只是老人家一直認為她很強壯 因為這個家從年輕時就揹負到現在

一直不斷想盡辦法賺錢  搞投資  做貿易  玩股票  總是一支電話打遍全天下的感覺

她的數字理念連銀行襄理都甘拜下風  是妳們這群孩子們都一直認定老母不會倒

只是~ 我的老公比較沒心機單純 信任他的妹妹  不像小姑  總是耍心機 用投資名義要媽媽拿錢先借她

但~要不要還錢又是另外一回事

不像老公去年自己想開公司 本來公婆都快答應把婆家樓下店面借我們開公司

因為~小姑一通電話就讓公婆不答應 這算什麼

我要開店 也不行  到底什麼時候輪到我們獨立自主啊

小姑老公公司要錢投資~ 公 婆就說她們很厲害  能力很強

那老公多年以前再高雄開電腦公司 幫政治人物做廣告時 辦大型電腦展時也很風光~現在有誰記住呢
 
只是~線在的生活不比以前 事業心也不比以前 但不是妳們聯手壓榨他的自信心嗎

所有的一切~ 我都看在眼底  耍心機這種事 我不是不會  我只是不想為難任何一個人

不然~ 我ㄧ個小女生怎能不靠任何一個人幫助獨自扶養大女兒

從前一個人帶小孩在外地生活更容易被欺負  我還不是活得很好  甚至給人感覺我是不容易被打倒的女人

我只是不想玩心機這種遊戲而已  可是 就是一家人啊  幹麻 什麼都要防我  我沒那麼偉大啦

沒錯~ 我是個不容易被洗腦的人  講難聽一點就是(怎麼講都不聽的人) 我就是天生耳朵反骨的人

我從小就是沒有爸爸在身邊 所以  我很想安定家庭生活  所以 這些年來我就是看在眼底 不說出口

在這個愛面子可以犧牲別人家女兒的家庭  我選擇沉默 只想好好把孩子們養大  跟痞子拔去花東生活

這陣薇琪的大女兒也瞬間長大  在老姐住他笑容變得很天真 很美


我告訴他 媽媽永遠都愛她  而且 我要他好好改變自己  不要讓我這麼保護他的媽媽失望

做更好 活更好就是給對方更壞報復  每個小孩都會做錯事  孩子不是妳們這些大人拿來比較犧牲得物品

大女兒的監護權一直都是我這母親手裡  除非女兒說他不跟我這母親不然誰也搶不走我孩子

小姑~ 妳不要再偷偷的和我孩子的生父聯絡了  想把我女兒踢走這個家庭還得我允許

我和女兒的生父當初的離婚條件你知道嗎  省省吧 多留點口德吧 

這不是在幫我老公  妳是在幫我老公完掉我的婚姻

從現在起 妳的遊戲都不關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ese0206 的頭像
    Liese0206

    Liese(莉婕)壞媽咪。玩耍。探險。好吃懶惰。寶貝蛋3隻。樂活自己。

    Liese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