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有了她 20歲為了她帶球嫁

21歲~為了保護她 我選擇一個人扛下她

我一直活在無法給她一個完整的家庭 自責 努力 勇敢 堅強 一直以來她都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甚麼時候~ 她變成我不認識的小女生 用她的世界眼光和自私 一步步毀掉我的辛苦建立的家庭

難道~ 我給你的愛不夠嗎 難道 我該補償你的還不夠多嗎

為了妳~ 我替你選擇這樣肯接納我們的家族

這些年來~ 大家用盡了方法 用盡了愛心 妳總是拒絕我們大家

最後~ 妳不斷的偷錢 說謊 歇斯底里 離家 報復 讓人忍無可忍~ 將你硬生生的往外推

這就是你要的生活嗎

為什麼我不能去愛別人 為什麼我的心中不能挪點位子給其他家人

為什麼你要無形逼迫我~ 只能愛你一個人 以妳為中心

從前以為妳還小~ 甚麼都不懂 一次次給你機會 所有人都安慰我(( 妳會長大 你會懂事...))

但是我看到的 所有人感受到的都是妳負面的

那天~ (雅茹阿姨) 問妳 妳愛我嗎 妳卻遲遲回答不出來

那天~ ((小邱叔叔)) 告訴我 我要讓你變成((陳銳第二嗎))

不經讓我想起(( 巧巧小阿姨)) 以前問我的一句話: 不知道 妳長大是怎樣的小孩!!

今晚~ 我回問了巧巧小阿姨 你不是很好奇這小孩長大會變成怎樣的人...

看!就是這樣!! (( 然後彼此電話中的姐妹為你傻笑中))

為什麼 你會這樣對我 如果像別人口中建議得那樣 (( 帶妳去看心理醫生吧)) 那妳會改嗎

我看~ 是我為你奉現11年的我 要看心理醫生吧

婆家給我的壓力 老公給我的壓力 娘家給我的壓力

外面給我的壓力 妳給我的壓力 然後...我給我自己的壓力

有誰想過~ 這樣的壓力 也許 會壓垮我 毀了我 逼我走頭無路

妳生父11年前毀了我的人生 那幾拳打碎了我的青春

難道~ 妳和他說好一起毀了我的人生嗎....

10年了~ 我發賜我再也不要看到這個人渣 不要聽到他的消息 不要聽到他的名字 不要;通通不要 可以嗎

10年後~ 我卻有可能為了妳 要回頭找他 甚至求於他 我不要!!!!太噁心了。

我以為~ 我心腸好一點 笑容多一點  就可以一直安定下來

就算只窮得只剩下1塊錢~ 至少 我們一家人都可以一直生活在一起

我給你一個( 像大老爺般心地卻很好的爸爸) 給妳一直夢寐以求的((弟妹))

還有一開始不怎麼喜歡我們的(( 爺奶))

好不容易~ 我都過關了 要開始安定了 妳要一手想毀掉這樣的家庭

你可以說我不要妳嗎~ 可以說 我不愛妳 在乎你嗎

妳知道這樣的話從別人口中傳回來到我耳裡 .... 妳有多傷害我

為了妳~ 我有骨氣的不求於人 就靠自己一肩扛 母兼父職的...

為了妳~ 我被外界眼光恥笑... 只因為給你最好....

為了妳~ 我就算負債累累也沒關係....

為什麼~ 你不要呢???

(( 弟妹 ))) 有的你也有 !! 帶妳出去玩 給你穿(( 名牌 ))!

關心妳 怕你和別人處不好 我先替妳和大家做朋友 就是為了妳!

是因為我太好 妳太壞嗎~ 都為你著想 至少要有回報不是嗎??

只是在別人眼中 妳只是同母異父的孩子...那又怎樣!!!

每次闖禍的妳~ 只是哭哭 然後被原諒 然後~ 妳一直認為: 反正怎樣都有我在替你頂天..

還記得~ 那天 我在車上跟妳說的嗎 ( 有天那隻替你頂天的雙手

會累 會酸 會無力 然後~ 天 我頂不住了 接著天壓垮我....))

看見妳哭~ 我的心還是會痛 會碎 怎樣說~ 妳都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這樣也好~ 雖然不想欠我姐姐的人情 (( 因為很難還)) ..... 妳就先暫時寄住在家裡附近阿姨家吧

讓這樣的紛爭 先停一停 讓我想想 下一戰 我該怎麼打

雖然~ 因為妳 這個家的人(( 又莫名其妙得討厭我)) 我應該是無辜 委屈的吧!!

我還是得又堅強起來~ 我知道誰也幫不了我 

連痞子拔都討厭你 希望你離開了....

唉!五年多了 來到這家庭五年多了

好無解~ 我哭一哭 事情還是要解決~~~ 因為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ese0206 的頭像
    Liese0206

    Liese(莉婕)壞媽咪。玩耍。探險。好吃懶惰。寶貝蛋3隻。樂活自己。

    Liese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