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薇琪多出來許多時間打扮 。

看的出來~ 薇琪畫了"蘋果妝"嗎?!

這天。要和痞子拔送文件到台北市 所以 我畫了甜美的妝容

搭配了今天的打扮" 假貴婦 " 走甜美氣質路線。


 

因為,這天的天氣不是很優 算是" 夏天裡的冬天 "

讓人不知道該怎麼穿。所以。腳上搭了一雙 楔型靴。。

雖然~ 和痞子拔去公家機關送文件 我去也只是在" 泊車" 的份

台北市。好難停車。我是去幫忙移車的啦!


 
 
送文件是一件非常無聊又快處裡的工作!

所以咧。中午可以安心陪痞子拔吃午餐了。

台北市 絕對不會是我和痞子拔吃飯首選的地區

依照我老公的個姓 他不會將無謂的時間浪費在找停車位的事情上的。


 

反正~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了 要在台北市吃一頓浪漫的美食

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所以 挨的肚子 忍"餓" 的意志力要很強 忍回桃園吃頓午餐是很平常的事了。

 

不是每次都要吃好餐廳 吃那可以讓我買兩件上好的小洋裝的美食。

對吃薇琪我向來不挑的,挑食愛好美食都是 "痞子拔"

在我blog介紹的美食  通常都是我老公帶我去吃的

我都是扮演" 井底之蛙 "的角色。

即使~叫我連吃一個禮拜的 " 滷肉飯 " 我也無所謂啦!

倒是~ 痞子拔 絕對不可能。

 

連找間 ( 不起眼的小吃店 ) 都是好吃到快要抓狂耶。

果然 是痞子拔的作風!

好吃的" 滷肉飯 " 不死鹹 不油膩 ~ 我只能說: 我好幸福唷

滿口都是* 脆脆 " 的 脆腸~ 這是 我和痞子拔愛吃的小菜之一。

 

粉肝~ 我怎能忘記你呢。

我知道 這絕對會讓人想配口 冰涼的 " 米嚕 "   乎搭啦。


 



這是啥咪?

好吃又好喝的    鰻魚滷肉飯 是 " 鰻魚枸杞湯" 唷

要沾上 店家老闆自製的 辣椒醬 只要一口 就非常辣

( 薇琪我是愛辣一族耶 )!




原本一間 在大馬路轉角處 不起眼的小吃店   

屬於~ 工人吃的美食 一間讓人開車不會停下吃的小吃部

因為~ 痞子拔 愛找美食 也能在小吃店有大驚喜。





我就穿著上面的妝扮 這樣大勒勒的進入了這間 (
工人小吃部 )

是一副 " 不協調又完美的畫面 "。




這張`` 超超超級不像我 很懷念 我捲髮的模樣。

技術上來說....卷髮比較一個媽的樣子

有一天,我那可愛的婆婆 居然蹦出一句話:妳頭髮給我去洗直囉!

我聽完 超傻眼 原來~ 她喜歡我長髮燙捲耶。


 

長捲髮。  



長直髮。

喜歡薇琪長直髮 或 長卷髮



 


各位~ 鋼鐵人2

大家看了沒? 還沒去電影院看的人 記得去看唷

我只能說 好看!

5月4日

和痞子拔認識這5年多 第二次去電影院看院線片

第一次 是 變形金剛

第二次 是 鋼鐵人2


 



偶爾 甩開小孩子 夫妻倆一起吃吃東西 逛逛街 看看電影   

也是一種奢侈吧。
     5月14日 ( 五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ese0206 的頭像
    Liese0206

    Liese(莉婕)壞媽咪。玩耍。探險。好吃懶惰。寶貝蛋3隻。樂活自己。

    Liese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