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雖然這種節日我一直沾不上邊

但我也不愛老掉牙ㄉ浪漫

今天~你這臭男人居然還記得

說要帶你〝水某〞出去吃飯和買巧克力

雖然最後你老媽來家裡

說是七月份晚上不要帶出門

不過今年你記得了

而我卻忘了

少一根筋的我

不愛鮮花和巧克力

覺得不切實際

不過下次要送

就送最新款的LV或GUCCI吧

你知道的那種名牌包

一但有了第1個2個3個~接下來就會想要第4、5個‧‧

鮮花凋謝我不會做乾燥花

巧克力甜又膩沒興趣

所以~記得下次喔



************************************************************

老頭~後天你就要去做全身健康檢查

其實你怕  我也怕

怕你的報告就像你平常那麼多不舒服

是不太好~你知道我會受不了ㄉ

我已經習慣給你疼給你保護

雖然~平常你嘴很臭又賤

可是這是我們之間

做夫妻ㄉ樂趣呀

每次你ㄉㄧㄤ我   我回嘴你不爽

可是~等等我們就會笑出來了

還會被我八你幾下我才爽

*************************************************************

記得~

我們說好關於我們ㄉ未來

孩子們大ㄉ時候

我們去鄉下買塊地

蓋個民宿

我種菜養雞鴨

客人來了我來招呼

你等著收錢

至於那三個小孩

就留在都市工作或讀書

寶弟回老厝住

喬和安倆姐妹就住在我們的社區房內

********************************************************
然後~你開著你夢想中ㄉ保時捷

載著你ㄉ水某兜風

然後可以在車尾綁上

許多鐵罐 ㄎ一ㄥㄎ一ㄥㄎ一ㄤㄎ一ㄤㄉ

那一定很好玩

我知道~你很討厭在都市

你很害羞不愛與人打交道

但你ㄉ工作逼著你去接觸你不愛ㄉ人群



*******************************************************

其實你知道嗎

看你一年一年的改變你ㄉ態度

我看在眼裡 是幸福ㄉ

因為在乎所以願意改變

我也會收起我小太妹ㄉ個性

不要太嗆  太小辣椒

******************************************************
你老媽說叫我要心地善良

不要太小心眼

做善事積陰德

為你為家為孩子們

嗯~我有聽進去了

我會盡量不要把討厭ㄉ人當做隱形人ㄉ

笑笑ㄉ看待那些小人們

*****************************************************
關於我們ㄉ未來

先把孩子們養育大

然後放下孩子們和一些擁擠喘不氣ㄉ事

好好ㄉ為自己 為後半生

好好ㄉ活在當下

*****************************************************
等寶弟成年時

我們拿錢給他找一間安全ㄉ去開查某

現在好多人性觀念很不正確

為防範我ㄉ寶弟以後走錯路

性觀念~你一定要教育好他

寧願花錢給他懂

僅此一次~告訴他為何要那麼做

也不希望有天好奇下又沒教好他害了他自己或倒楣ㄉ女生

女兒們我會從小教育好她們好好保護自己身體

帶她們上舞廳或夜店

然後偷偷ㄉ塞雨衣在她們包包裡

我 知道當我跟你談起這些事

你嚇到了

還罵我說 變相鼓勵女兒亂來

我知道女兒像你ㄉ寶

你ㄉ小情人

怎能忍受別ㄉ男人碰女兒呢

可是~如果我們很獨裁或太保護

反而讓他們更好奇呀

至少她們會跟男孩子說

爸媽有幫她準備防範措施

*************************************
我知道

我跟你談起女兒和兒子ㄉ未來那種事

覺得我想太多又不可思議很怪

但~我真ㄉ希望我們是一對開通ㄉ父母

為他們未來那個時代想長遠一點

好嗎~

保持年輕ㄉ心

身體就會健康

僅為你自己 不為別人


老拔~情人節快樂唷



一    起  喇  舌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ese0206 的頭像
    Liese0206

    Liese(莉婕)壞媽咪。玩耍。探險。好吃懶惰。寶貝蛋3隻。樂活自己。

    Liese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