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ㄉ腸病毒又來了
入侵我家
好可怕
讓我好鬱悶
前幾天
我ㄉ寶貝女兒
從奶奶家回來之後ㄉ下午
發現發燒
帶去給醫生看
以為單純ㄉ喉嚨發炎
藥也吃完了
女兒ㄉ食慾
依然差ㄉ要命
什麼都不要吃
讓我好心急
今天決定再帶她去出生ㄉ那家醫院
確定是腸病毒
聼了
整個人很傻眼
〈怎麼辦〉
在我腦海裡褌之不去
心情整個降到谷裡

雖然醫生說是輕微ㄉ
盡量給他吃些冰ㄉ
只要她肯吃都好

可是
她連吃冰ㄉ東西和冰牛奶ㄉ意願都好低
還好ㄧ樣很有活力

現在只好讓她和寶弟隔離開來
只是想不到每次都叮嚀她手手髒要去洗手
ㄉ好習慣

但就是會百密一疏
看不到ㄉ時後根本無法督促孩子

又不能怪婆婆
因為她也很捨不得

婆家總是外人來來去去ㄉ

能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ese0206 的頭像
    Liese0206

    Liese(莉婕)壞媽咪。玩耍。探險。好吃懶惰。寶貝蛋3隻。樂活自己。

    Liese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